我就是神! > 长夜君主 > 我感觉我进步了……

我感觉我进步了……

    这两天写东西的时候明显感觉自己貌似比之前写得好。

    是我的错觉吗?

    大家看呢?

    另外,求个月票撒……
    《长夜君主》我感觉我进步了……

   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    《长夜君主》我就是神!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wojiushishen.com


    http://www.wojiushishen.com/yt99596/466593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wojiushishen.com。我就是神!手机版阅读网址:www.wojiushishen.com